close

張瑛玲:壹貳参戲劇團團長/黃香蓮歌仔戲團行政經理

 

仙羑認識她已經一段很長的時間,她在我接觸過的歌仔戲編劇家中可算是一位奇葩。她擁有聰靈的氣質及亮麗光鮮的外表。和我工作職務所接觸的戲曲編劇家完全是截然不同。我偶而在想,這位漂亮的女生把她關在電腦桌前,逼她把劇本的稿子交出來會不會太殘忍一些。

這些年,我們卻看見仙羑仍是在編劇這個工作下足了苦心。仍兢兢業業的完成一個又一個作品,這讓我相當佩服她的恆心、毅力。因為基本上編劇這份工作,由其在臺灣傳統戲曲大環境中,並不是一份討喜的工作。雖說貴為「一劇之本」但是劇作家常常得因應現實的演出場域要求而一再刪改、重修..。有時這是近乎精神上的折磨。

  但是,在我拜讀到她近些年來集結成冊的<歌仔戲劇本輯>我完全對她佩服到五體投地,臺灣就是要有這種開創精神並能堅持想法的編劇。要把自己的思想及配合劇情的轉折鋪陳,給精確的傳遞出來。很開心看到好朋友仙羑的成長、蛻變。衷心的祝福她!

廣告圖案.jpg

作品輯01.JPG

收錄十齣全新原創、傳奇新編、風格多樣之戲曲劇本創作!

售價:888元(免運費) 可訂購數量:1300餘冊

※本書訂購方式

1.請寄電子郵件至 tiffanyyu6@yahoo.com.tw,註明訂購冊數、訂購人姓名、寄書住址

2.請滙款至以下帳戶:

 戶名:闕仙羑

 銀行:臺灣土地銀行南港分行

 帳號:004005506536

3.將匯款單據拍照E-mail至同一電子信箱,確認金額已匯入帳戶後,即以電子郵件回覆通知訂購人何時寄出書本。

arrow
arrow

    一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